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大洋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67/2019-8133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2-19
发布单位: 大洋街道
大洋街道欢喜闹元宵,团圆共创建
  • 日期:2019-02-19 08:27
  • 来源:大洋街道
  • 浏览次数:

        临近正月十五,大洋街道村社区内的健身步道、小广场等空旷场地上都挂起了灯笼,灯下悬挂五颜六色的谜条,色彩缤纷、让人目不暇接。元宵佳节到来之际,大洋街道以传统民俗集聚民情民意,以元宵活动提升创建形象,围绕“共创建•传文明•享幸福”的主题,在各村社区展开了赏花灯、猜灯谜等民俗活动和送汤圆、送福气、送温暖等志愿服务活动。


        大洋街道注重民俗传承和文化创新。2019年,街道将打造“共创建•传文明•享幸福”文化品牌系列活动,在春节、元宵节、清明节、端午节等重要民俗节日举办系列民俗文化活动,传承中华文明、弘扬地区文化、展现居民风采、提升幸福指数、助力城市创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