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建信息(已归档) > 城建动态(已归档)
市建设局吹响项目建设冲锋号

发布日期:2019-02-18  16:5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字号:[ ]


      春节后第一周,临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立即投入到“抓产业、强实体、重担当、促落实”活动中去,按下了项目建设的快进键、吹响了冲锋号。 2月16日,局长王黎明带队冒雨赴伟明垃圾焚烧发电扩建工程、城市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现场督查。了解项目开工情况和人员到位情况。2月17日,召集双林南路道路工程、伟明垃圾焚烧发电扩建工程等重大项目业主、施工单位、监理企业等各方主体单位主要负责人,召开约谈协调会,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压实各方主体责任,帮助协调解决难点、堵点问题。强调重点项目各方主体要提高思想认识,牢牢把握项目建设目标任务,加大人力、财力、物力投入,战晴天、抢雨天,加快项目进度推进。要相助信任支持,不找借口,齐心协力把项目快推进、建设好。相关科室要全力以赴抓项目,拔钉破难勇攻坚,在项目主战场干出城建铁军的力度和风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