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汇溪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9/2019-8143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2-18
发布单位: 汇溪镇
同话桑梓 共谋发展——汇溪镇召开乡贤春节座谈会
  • 日期:2019-02-18 13:59
  • 来源:汇溪镇
  • 浏览次数:

2月16日下午,汇溪镇召开2019年汇溪镇乡贤春节座谈会,党委书记赵加法、镇长人选林迪华、部分班子成员及30余位乡贤代表欢聚一堂,畅叙乡情,同庆佳节,旨在振兴,共谋发展。

这是一场群贤毕至、高朋满座的座谈会,是一场乡音盈耳、乡情融融的振兴会。

座谈会上,乡贤们出谋划策,畅所欲言。

会长黄联育对2018年乡贤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表示:汇溪的发展机遇好,潜力大,这就更需要我们乡贤们结合家乡特色尽一点绵薄之力,反哺家乡,助推家乡发展。提议在汇溪发展“休闲养老”项目建设,既解决养老问题又能助推乡村发展。

会长 黄联育

参会乡贤纷纷发表自己的见解,对项目选址、规模、市场前景、市场定位等方面提出了发展建议。

最后,镇长人选林迪华对各位乡贤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着重地介绍了汇溪镇党委政府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杭绍台铁路项目等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和今后在环境、民生、招商引资等多方面的工作计划,同时提出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能够集思广益,汇聚乡贤力量,把我们的家乡建设得更加富美、更加文明、更加辉煌!

乡贤合影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