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小芝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8/2019-8126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2-18
发布单位: 小芝镇
【共叙乡情 共谋发展】小芝镇召开第一届乡贤会第三次理事扩大会议
  • 日期:2019-02-18 10:54
  • 来源:小芝镇
  • 浏览次数:

 

      燕衔喜信春光好,猪拱财门幸福长!2019年2月16日(农历正月十二)下午,小芝镇乡贤会在永强集团召开第一届乡贤会第三次理事扩大会议,乡贤代表欢聚一堂,畅叙桑梓情谊,共话家乡发展。临海市政协主席张招金、台州市市政府副秘书长余方根、台州市公安局副书记、副局长赵明、临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新民等乡贤代表及小芝镇部分班子成员应邀参加会议。

大会的议程有:

一、观看《幸遇小芝》宣传片;

二、谢建勇会长致辞;

三、何贤鸿常务副秘书长通报增补理事及会员情况;

四、郭林安镇长通报小芝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2019年工作计划;

五、张招金主席作重要讲话;

六、各乡贤交流座谈。

        一年来,广大小芝镇乡贤心系桑梓、热爱家乡,为家乡的建设和发展尽心出力、牵线搭桥、献计献策。

       2018年,我们乡贤联谊会队伍不断壮大,现在有214人,建立了小芝乡贤信息库,修改完善通讯录。培育和发展了小芝镇乡贤会南丰村分会、龙岙村分会;构建“线上+线下”交流服务平台,建立了乡贤微信群和理事微信群;各行各业的优秀乡贤牢记宗旨,积极投身于家乡公益事业,乡贤何祖兴捐赠价值100多万元的太阳能路灯,这150盏太阳能路灯点亮了山场公路、伴山村和车口驿站;乡贤毛洁女士免费为小芝镇拍摄了《幸遇小芝》宣传片;乡贤鲍加中投资打造南丰村至南丰坑的田园综合体项目;乡贤虞圣飞邀请中国美院画家到小芝采风并在临海博物馆展出;南丰村乡贤毛必秀邀请台州中心医院、椒江椒北卫生院医生、专家举办义诊活动、龙岙村乡贤分会为困难大学生送助学金,为全村老人送重阳节慰问品等等。

        2019年,小芝镇乡贤会将继续围绕镇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依托各位理事、各位会员的集体智慧,继续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一是着眼于服务美丽乡村建设开展工作。二是着眼于服务小芝经济建设开展工作。三是着眼于服务小芝和谐社会建设开展工作。汇聚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扛起小芝发展的大旗下来,推进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