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杜桥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1/2019-8132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2-20
发布单位: 杜桥镇
杜桥镇召开“抓产业、强实体、重担当、促落实”动员大会
  • 日期:2019-02-18 15:19
  • 来源:杜桥镇
  • 浏览次数:

2月17日上午,杜桥镇召开“抓产业、强实体、重担当、促落实”动员大会,迅速贯彻落实台州市、临海市两级干部大会精神。大会全面总结回顾杜桥镇2018年工作,表彰先进,部署2019年工作,动员全镇广大干部群众把握大势,强化担当,真抓实干,加快项目推进,做大支柱产业,做强实体经济,推动杜桥加快发展、高质量发展。镇领导班子成员,镇全体工作人员,镇老干部学习小组长、党支部成员、离退休干部、各办事处老年协会分会会长,各行政村“两委”班子成员、村文书和各线负责人,市级以上农村工作指导员,大学生村官,各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市镇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镇本级企业负责人,各专业合作社主要负责人、种养殖大户户主,重点三产服务行业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等共1700余人参会。杜桥镇2018年度十强企业负责人受邀上台就座。

镇党委书记陈金国作重要讲话。

杜桥镇党委书记陈金国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企业和个人表示祝贺,向所有奋战在一线的党员干部表示衷心感谢。

陈金国在讲话中回顾并充分肯定了2018年的工作,明确了2019年工作的目标任务和总体要求,号召全镇上下只争朝夕、雷厉风行,立即投入到各项工作当中去,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向时代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卢树威主持会议。

卢树威就如何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满怀激情去干事创业。二是要放手放胆去干事创业。三是要勇于担当去干事创业。

镇党委副书记陈龙通报各类先进表彰名单。

大会共分7批次对2018年度十强企业、2018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责任制考核前三名、2018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考核前三名、2018年度行风评议优胜单位、2018年度先进党组织、2018年度重点项目先进集体、2018年度规上股份制改造企业先进单位及2018年度基层十佳党支部书记等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

东海翔集团有限公司、盈昌集团有限公司、博鑫房产有限公司、杜街办事处、大汾办事处、经济发展办、国土局杜桥分局、税务局杜桥分局、杜桥派出所等9家单位负责人先后上台表态发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