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尤溪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6/2019-8125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2-16
发布单位: 尤溪镇
【打响节后第一战!违法必拆 执法必严】尤溪镇开展拆违大行动
  • 日期:2019-02-16 10:46
  • 来源:尤溪镇
  • 浏览次数:

2月16日,新年上班的第一个周六,冒着凛冽的寒风,尤溪镇全体机关干部齐上阵,在镇于陈村开展违法建筑拆除大行动!

 

 

会上,党委副书记、镇长王笛声强调:一是依法拆除违法建筑,坚决遏制乱搭乱建。二是科学制定建设规划,全面提升尤溪的镇容镇貌!

 

随后,党委副书记许之成布置了拆违工作的详细方案。全体机关干部分成五组,其中拆违组负责第一线拆违工作;清场组负责现场人员管控;警戒组负责外围警戒工作;安全保卫组负责突发性安全事件处理;后勤保障组负责车辆物资等供给。

 

 

拆违四周全部用警戒线防护,安排警戒组人员值守,一刻不能放松!严禁无关人员出入,坚决保障群众的人身安全!

 

人大代表现场监督

 坚决打击违章违建行为,震慑违建分子;人大代表全程监督,维护群众利益。

 

 


全员齐上阵,齐心协力打赢这场拆违攻坚战!

 


 领导带队,责任到人,执法必严!

 


 

 拆一方违法建筑,保一方群众利益。整治违法违章建筑人人有责,呼吁大家坚守文明底线,共同维护尤溪的镇容镇貌。拆违,尤溪正在进行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