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括苍镇 > 重点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3/2019-8123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2-14
发布单位: 括苍镇
收心归位铆足劲,凝心聚力谋发展——括苍镇召开机关干部大会
  • 日期:2019-02-15 14:27
  • 来源:括苍镇
  • 浏览次数:

2月14日上午,括苍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在镇二楼会议室召开镇机关干部会议,进行节后收心抓开局,安排部署各项工作。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董先米在讲话中指出:

希望全体机关干部拧紧工作发条,在新的一年里立足新起点、昂扬新面貌,以更加严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担当、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全力抓好各个项目、任务的推进和落实,力争实现2019年“争先进,创一流”的工作目标。

1、明确目标,抢抓实干。细化工作部署,认真履行职责,确保目标任务的完成。

2、统一思想,振奋精神。要立即调整工作状态,勠力同心,携手共进。

3、严肃纪律,实干担当。以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和高要求的工作标准投身工作,加强廉洁自律,强化责任担当。

全体干部不等不靠,迅速进入热火朝天的工作状态,全力以赴开好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