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括苍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3/2019-8123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2-14
发布单位: 括苍镇
临海市政协在括苍镇召开“新春下基层 委员助百村”活动对接会
  • 日期:2019-02-15 14:28
  • 来源:括苍镇
  • 浏览次数:

2月14日下午,市政协在括苍镇召开“新春下基层,委员助百村”活动对接会,市政协副主席金治苗、市政协常委提名人员、提案委主任马彩红、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董先米、统战委员谢哲会、相关政协委员、相关联系村党支部书记、村民委主任和驻村干部参加会议。

金治苗副主席重点介绍了“一村一委员”、“一界一委室”、“一季一协商”、“一年一考评”四机制助推乡村振兴实施方案。市政协根据各委员自身特长,安排委员与行政村结对,助力乡村振兴,其中括苍镇安排14位政协委员联系村。他提出三点要求:一、委员要讲政治,做好结对工作;二、委员要守纪律,严格遵守“八项规定”;三、村干部要支持工作开展,便于委员进一步了解村情民意,助推临海经济社会发展。

括苍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董先米表示,市政协创新实行“四机制”助推乡村振兴,体现了政协密切联系群众,真情服务基层的一线作为。我们真诚欢迎各位委员发挥所长、发挥优势,“传经送宝”。镇党委政府也将全力协助做好委员联村工作,认真研究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更加高效地作出科学决策,更为有力地办好民生实事。

会后,全体委员到联系村走访、座谈,为今后常态化开展联村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