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括苍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3/2019-8123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2-14
发布单位: 括苍镇
共商议、谋发展——括苍镇召开商会新春座谈会
  • 日期:2019-02-15 14:28
  • 来源:括苍镇
  • 浏览次数:

美不美,家乡水;亲不亲,故乡人”。

2月13日,正月初九。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台州市“狠抓产业项目、大抓实体经济”动员会精神,加强联谊、增进了解,共谋发展、造福乡梓,括苍镇在远洲国际大酒店议政厅召开2019年镇商会代表新春座谈会。临海市副市长周李俐、市政协副主席金治苗、税务局、商务局、科技局、经信局、生态环境局、招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括苍国土所、供电所、农商银行括苍支行等兄弟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括苍镇商会会员代表和镇相关班子成员等40余人参加座谈。括苍镇党委副书记徐邦本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企业代表们结合自身企业产品特色、管理模式、运行情况进行交流,并坦陈企业在环评、用地指标、科技创新等各方面所面临的困难与问题。

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结合部门职能,介绍政策、解答疑虑,并表态会竭力当好“店小二”,加强服务,更好地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董先米做强调讲话:2018年,括苍镇取得了“两个社会”和党建考核的双优秀,来之不易,感谢市联系领导的正确领导、各兄弟部门的精心指导、各企业家朋友的大力支持!括苍已在大家的拼搏进取下取得了一个个突破,面对机遇与挑战,大家要继续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共同打造“浙东南独具魅力”的山水名镇。

临海市副市长周李俐分享了三点想法和建议:目前,整体营商环境越来越优,无论是环境还是交通都有了新的变化和发展;大家要懂政策、用好政策;要提质增效、争取高质量发展。

临海市政协副主席金治苗不时对企业家提出的想法和建议进行探讨,并希望大家坚持发展为要、注重诚信为本、牢记家乡为根、秉持团结为重。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