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永丰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2/2019-8122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2-14
发布单位: 永丰镇
临海市政协在永丰镇召开“新春下基层,委员助百村”活动对接会
  • 日期:2019-02-14 10:47
  • 来源:永丰镇
  •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市政协组织“新春下基层、委员助百村”活动,2月13日上午,永丰镇召开专题对接会,旨在让各位政协委员和所联系村主要干部见面对接,全面推动联村活动开展。参加会议的有市政协副主席金治苗,市政协提案委主任马彩红,永丰镇党委书记罗文,统战委员项玲珠,13位市政协联村委员以及各相关村书记、主任、驻村干部。

金治苗:开展“新春下基层、委员助百村”活动的过程中联村委员要积极发挥政协“桥梁”作用,履职尽责,凝聚各方力量,更加广泛地增进思想共识;发挥政协“智库”作用,积极建言献策,根据联系村的实际情况、难点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发挥政协“帮扶”作用,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各自特长,在工作中主动作为,各尽其能,帮助解决群众实际困难和问题。

罗文:市政协创新实行“四机制”助推乡村振兴,体现了政协密切联系群众,真情服务基层的一线作为,希望各位委员能发挥所长、发挥优势,多为基层“传经送宝”。 各驻村干部、联系村负责人要对委员联村工作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情感上坦诚相待,在行动上积极配合,为委员了解村情村貌、掌握民声民意、开展调查研究等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镇党委政府也将全力协助做好委员联村工作,认真研究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更加高效地作出科学决策,更为有力地办好民生实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