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小芝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8/2019-8122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2-14
发布单位: 小芝镇
临海市政协“新春下基层,委员助百村”活动对接会
  • 日期:2019-02-14 15:09
  • 来源:小芝镇
  • 浏览次数:

为切实发挥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推动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2月14日上午,市政协在小芝镇召开“新春下基层,委员助百村”活动对接会,市政协副主席李萍、市政协常委、农资环委主任林则星、市政协农资环委副主任陈宝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郭林安、统战委员戴美红、相关政协委员、相关村党支部书记、村民委主任和驻村干部参加会议。

李萍主席重点介绍了“一村一委员”、“一界一委室”、“一季一协商”、“一年一考评”四机制助推乡村振兴实施方案。市政协根据各委员自身特长,安排委员与行政村结对,助力乡村振兴,其中小芝镇安排10位政协委员联系村。她强调,各委员要加强与村干部对接,及时了解村情村貌,根据自身特点和专业特长积极联系帮扶行政村。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提高认识,强化责任。二、发挥所长,务求实效。三、严守纪律,树立形象。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郭林安表示,市政协创新实行“四机制”,将委员联村工作常态化开展,体现了政协密切联系群众,真情服务基层的一线作为,他表示,镇党委政府将全力协助做好委员联村工作。他希望各村珍惜对接机会,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情感上坦诚相待,在行动上积极配合,加强与委员沟通联系,确保工作有实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