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台州湾经济技术开发区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18/2019-8131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2-13
发布单位: 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
为了这一历史遗留问题,他们在头门港开展新春下基层调研
  • 日期:2019-02-13 16:21
  • 来源: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
  • 浏览次数:

2月13日上午临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相关人员赴头门港经济开发区开展新春下基层调研活动。



主要商讨临海市北洋涂围填海历史遗留问题处置方案,探讨近期计划实施的用海项目。


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党工委委员杨礼平,临海市府办副主任赵立东,开发区管委会建设规划局负责人王胜,浙江头门港投资开发公司副总经理王亚坤参加了调研座谈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王必成主持。

解决北洋涂围填海历史遗留问题是我市近三年海域使用管理的主要工作之一,是头门港经济开发区拓展经济和社会发展空间的重要手段,也是贯彻落实台州市“两抓”活动的具体体现。


与会人员认真对照国务院关于加强滨海湿地保护、严格管控围填海的通知精神,根据自然资源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相关文件要求,开展认真细致研究和讨论,形成了一致意见:


一是要认真梳理本区块用海底数,分类型统计相关数据;


二是要积极主动与上级海洋主管部门对接,掌握实时信息;


三是要尽早开展生态评估和生态修复等前期工作,待政策闸门开启时第一梯队进入审批程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