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台州湾经济技术开发区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18/2019-8131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2-13
发布单位: 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
查问题,解难题!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开展“诊断式”巡河
  • 日期:2019-02-13 16:17
  • 来源: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
  • 浏览次数:

2月13日下午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组织相关部门开展“诊断式”巡河。

推动“五水共治”建设工作

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组织社会管理局、经济发展局、东部环保分局、河道保洁公司等对辖区内北洋坝脚河、百里大河、南洋坝脚河、川南横河、杜下浦河等重点、难点河道开展“诊断式”巡河。


深入查找水质差的形成原因,讨论治理措施,解决污水“反复治、治反复”的关键问题,全力以赴推动“五水共治”建设工作。  


助力“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大行动

社会管理局局长陈晓福指出——


治水工作是一场持久战,头门港开发区河道治理压力大、难题多,需要各职能部门通力合作,群策群力,从源头上杜绝企业偷排漏排,不留盲区是“河道治理”的第一步。


再辅以专业治水技术,将河道整治、河道美化、水质提升等治水工作落到实处,全身心地投入到“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大行动中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