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东塍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4/2019-8120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2-13
发布单位: 东塍镇
东塍镇传达学习中共临海市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
  • 日期:2019-02-13 14:47
  • 来源:东塍镇
  • 浏览次数:

日前, 东塍镇传达学习中共临海市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郭宏杰主持,镇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镇党委书记李光明传达学习中共临海市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并对报告进行详细解读。报告分为四大部分,第一部分阐述了我市在过去的一年所取得的辉煌成就;第二部分指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工作要求;第三部分对2019年主要工作目标和任务进行了部署;最后一部分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提出新思路、新要求。

刚刚过去的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市委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紧围绕“建设活力品质幸福临海”的奋斗目标,深入实施“三大战略”,统筹推进“六个聚焦、六大建设”,直面挑战,奋发有为,全市经济社会保持健康平稳发展。在全国县域经济综合竞争力百强县中,我市排名从2017年第72位跃居第45位,位居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县第44位,首次跻身全国“两山”发展百强县,活力品质幸福临海建设迈上新台阶。

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工作的指导思想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台州市委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党的建设为引领,以现代化湾区建设统领“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和“新时代美丽临海建设”,改革开放再出发,接力奋进谱新篇,高质量建设活力品质幸福临海.

镇纪委书记谢英福从2018年工作回顾、2019年工作建议等方面详细、全面解读了市纪委工作报告,并结合当前的纪检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落实报告精神提出要求。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郭宏杰要求全体人员深入学习领会中共临海市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要学原文、学全文,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