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括苍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3/2019-8116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2-11
发布单位: 括苍镇
括苍镇:服务企业零距离 狠抓项目开门红
  • 日期:2019-02-12 09:39
  • 来源:括苍镇
  • 浏览次数:

2月11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

尽管春寒料峭,但全镇上下却热情似火、精神抖擞。在“新年好”“新年快乐”的问候中,括苍镇的干部职工们迅速从“假期模式”转换到“工作模式”,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

收心归位谋发展。上午9:00,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两委班子成员集体收看台州市“狠抓产业项目、大抓实体经济”动员会,认真聆听,并不时地在自己的笔记本上记下……要全市上下全面强化实体经济这一“稳”之根基,全力突出产业项目这一“进”之动力,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会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董先米、人大主席姚鸣、党委副书记徐邦本、常务副镇长李振华、副镇长姚哲翔等下沉到一线,先后赴勤达旅游,华洲机械,礼广工艺,宇源岩页,康豪工艺,鑫航建材,和禾环保等重点企业,亲切看望慰问节后早早复工的企业干部职工,送去节后第一声新春祝福,并勉励企业抢抓开局、创新发展,确保实现工业经济开门红。

每到一处,董先米一行都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亲切交流,掌握企业春节后开复工情况和需求,企业生产经营、市场拓展等情况,重点了解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把脉企业发展方向、帮助企业排忧解难,鼓励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促进产业升级发展。

接下来,全镇上下将全面贯彻“两抓”动员会精神,“以“不服输”的劲头、“往前赶”的节奏、“硬碰硬”的实招,全力打造浙东南独具魅力的山水名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