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大洋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67/2019-9675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12-09
发布单位: 大洋街道
抓治理 促提升 大洋街道开展“十乱”整治专项行动
  • 日期:2019-12-09 16:13
  • 来源:大洋街道
  •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强化市容市貌管理,全面提升城市综合管理服务水平,增强辖区居民群众的文明意识。12月7-9日,大洋街道联合行政执法大队,共计150余人,开展集中整治行动。重点内容是各村社区公共场所“乱贴乱画、乱堆乱种、乱拉乱挂、乱搭乱建、乱停乱放”等城市环境“十大乱象”,着力推进全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迈上新台阶。

街道提前部署,商讨整治行动方案,做好应急工作,周密布置工作,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分组分工。街道联合执法部门步行丈量创建网格,查找问题、现场协调、整改落实贯通融合,全力推动整治取得实效。



在此次行动中,大家严格按照参照行动标准,服从现场指挥,不怕脏、不怕累,积极发挥奉献精神,顶落日,迎北风,冒严寒,根据统一部署,服从指挥,确保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大整治顺利推进。

此次行动中,共出动彪马车61辆,清理垃圾200余车,解决环境卫生整治难点 160余处,有效遏制了“十乱”的反弹,切实维护了良好的城市形象。

下一步,大洋街道将继续在各村社区开展集中整治,从点到面,注重协调推进,进一步完善集中攻坚与常态长效机制,加强宣传与惩治力度,久久为功、善作善成,推动城市文明深入人心、“打赢”“打好”这场攻坚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