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副市长陈福清一行到我镇调研“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工作
  • 日期: 2019- 12- 09 10: 44
  • 来源: 括苍镇
  • 浏览次数:
  • 字体:[ ]

12月5日下午,临海市副市长陈福清一行到我镇调研“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工作,市五水办、市水务集团相关人员以及括苍镇党委书记元宇峰,括苍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董先米和括苍镇人大主席姚鸣等陪同调研。

陈福清一行在污水管网铺设现场实地踏勘,检查工程进度和施工质量,了解群众反响,探讨如何因地制宜推进管网建设。

随后,陈福清一行会同市五水办、市水务集团、括苍镇主要领导等在镇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会上,陈福清副市长作强调讲话,提出三点意见:

一,污水零直排区建设进度要加快,确保先做好的区块验收质量要确保100%,确保考核验收。

二,要把工程质量放在第一位,统筹安排质量、成本、期限,现场质量监管要落实到位。在工作推进中,要打造亮点,创出特色。

三,要注重群众的满意度和评价,切实做好这项民生工程,不断提升环境质量和群众的幸福指数。

同时,市五水办常务副主任冯震宇在会上提出:讲进度要有时间表,讲质量要有举措,讲效果要有预期。

污水零直排概括

括苍镇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共分为六个区块,工程总投资估算1975万,一期投入604万,涉及住户2915户,六小行业60家,公建单位13家,综合市场1个,小企业13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