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 行政管理 > 应急管理
抓细抓实 强化落实 | 括苍镇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 发布日期:2019-12-09 10 : 10
  • 来源:括苍镇
  • 浏览次数:
  • 分享到:
  • 为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安全防范责任落实,确保我镇岁末年初重点时段安全生产形势稳定。12月5日,括苍镇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辖区内所有企业负责人及安全员参加会议,副镇长孙德军主持会议。

    镇安全生产负责人罗永康通报“12·3”海宁许村污水罐体倒塌事故情况,并详细部署了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消防工作。

    一、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深刻吸取“12·3”海宁许村污水罐体倒塌事故教训,要求各企业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举一反三抓好各项安全措施落实。 

    二、加大隐患排查力度。针对岁末年初生产安全事故易发多发、各类生产经营活动进入旺季等特点,对本单位重大风险和突出隐患部位,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严防隐患遗漏。

    三、严按标准抓好落实。严格按照《临海市小微企业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综合整治工作方案》(临安委〔2019〕14 号文)要求,重点对小微企业有无证照、是否违章建筑、是否经消防验收审批、安全管理是否到位等方面开展全面、综合、系统的自查自纠和整改,严格落实风险管控措施。

    分管副镇长孙德军作强调发言:要切实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紧守“红线”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全镇上下共同发力,全力以赴狠抓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各项工作落实,全面防范各类事故发生,为元旦假期、新春佳节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