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东塍镇 > 政务工作
发布单位: 东塍镇
东塍:豆面加工“回头看”,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
  • 日期:2019-12-06 10:34
  • 来源:东塍镇
  • 浏览次数:

近日,东塍镇组织生态办、镇区办事处、工商分局、电管站、应急办以及行政执法等对洞桥和下安的豆面非法加工户进行联合执法,进一步强化对食品安全生产的监管力度,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为美丽河道建设打下基础。

 

本次专项检查行动,主要针对豆面生产户豆面生产间卫生是否达标、生产污水是否随意排放、有无营业执照及生产加工人员是否持有健康证等重点项目。严格按照食品安全标准执行,对豆面生产实施“白、灰、黑”三色管理,暨白色提升,灰色整改,黑色取缔。

据了解,此次行动共实地走访了3家豆面加工户,停业整顿3家。下阶段,东塍镇将继续对辖区食品加工行业进行现场检查,坚决打击污水乱排偷排行为,发现违法行为,一律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