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白水洋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2/2019-9695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12-16
发布单位: 白水洋镇
2019临海市第十一届百公里毅行暨白水洋豆腐美食节开幕啦
  • 日期:2019-12-06 15:15
  • 来源:白水洋镇
  • 浏览次数:

微风十里不如毅行中的“你”


享受这脚尖上的旅行

品尝着舌尖上的美味

冒着小雨 一路前行

 

11月30日上午,2019临海市第十一届百公里毅行在白水洋镇滨水公园鸣枪开跑,比赛共吸引来自全国各地1219名运动员参加。300位沿线卡点志愿者和救援队,90位工作人员,200多位村级党员干部志愿者为活动提供后勤和安全保障服务。

 

本次百公里毅行活动由临海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和白水洋镇人民政府主办,临海市社联会、临海市登山协会、白水洋登山协会承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德助、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项兆利、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王荣杰、白水洋镇党委书记程卫国、镇长屈剑波、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王明正、市登山协会会长陈东辉、白水洋登山协会会长朱国生出席起跑仪式,仪式由王荣杰主持。

 

赛前拉伸  活动胫骨

 

起跑仪式  鸣枪出发

镇党委书记程卫国致辞

全体奏唱国歌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德助宣布开幕

本次毅行路线从滨水公园出发,共分20公里、50公里、100公里三个组别。

沿途风光旖旎

 

志愿服务  安全保驾

临海市登山协会全程为赛事做好保障

 

白水洋交警和派出所民警做好交通管制和安保工作

白水洋知联会、团委、妇联组织志愿者做好医疗和后勤服务保障

应急救援时刻准备

白水洋腰鼓、东山村大鼓表演为活动增添活力

提倡健康运动,拒绝邪教

 

色比土酥净,

香逾不隋坚。

味之有余美,

玉食勿与传。

 

以前就知道白水洋豆腐美名扬

直到今天

完成百公里毅行赛程

来上一份豆腐盛宴

此刻心情 满心欢喜

用稀稀软软的面糊糊靠着油温做成一个“容器”,把切好的豆腐,葱花,还有萝卜丁装进去,再把它用面糊封口,然后放进油里炸,炸熟了之后就变成一个菜团子,吃起来非常非常美味。

把豆腐切成片状,加入少许油,放置平底锅煎至金黄即可,入口留香。

把豆子磨成粉,加水做成基础的豆浆,放进锅里煮。然后用纱布进行二次过滤,倒进特制的卤水,点一下,五分钟之后它就变成了豆腐脑,鲜嫩爽滑入口即化。

豆腐肉圆汤是一道美味汤食,主料为老豆腐、瘦肉等,也是不可错过的美食。

 

排队享受美食

运动员吃得眉开眼笑

活动全程由网易进行直播,台州电视台、台州日报、临海电视台、今日临海跟踪报道。

扫描二维码,观看直播回放

近年来,白水洋镇依托独特的生态自然资源,围绕“桃花节、杨梅节、安基山帐篷露营节、黄南古道登高节”四季节庆活动,以“春有桃花源半程马拉松、夏有乡村篮球联赛、秋有国际滑翔伞邀请赛、冬有百公里毅行”四大传统赛事为主线,将体育运动和乡村休闲旅游融合一起,逐步推动“体育+旅游”特色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