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临海要闻
台州市委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来我市作宣讲报告
  • 日期: 2019- 12- 05 11: 17
  • 来源: 临海新闻网
  • 浏览次数:
  • 字体:[ ]

  近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台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先后在我市人民检察院、杜桥镇政府举行。

  报告会上,台州市委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台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平安办主任李晏子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决定》,作了题为《扛起争当市域治理现代化排头兵的使命担当》的报告。报告深刻阐释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全面分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系统解读了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深入浅出,为广大党员干部送上了一场通俗易懂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思想解读课,对于全面理解和把握全会精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我市市委政法委、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杜桥镇机关干部以及市属部门负责人等近500人先后聆听了报告。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