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邵家渡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0/2019-9659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12-04
发布单位: 邵家渡街道
邵家渡街道组织召开工作务虚会
  • 日期:2019-12-04 11:04
  • 来源:邵家渡街道
  • 浏览次数:

      为总结回顾今年以来各项工作情况,分析查摆存在困难问题,探讨谋划明年工作思路,11月25日上午,邵家渡街道召开2019年工作务虚会,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严齐军主持。

     今年以来,面对复杂的经济形势和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街道上下坚持以“不忘初心再出发、砥砺奋进争一流”为主线,聚焦聚力“主攻项目、做强产业、提升品质、大抓落实”,经济社会保持了平稳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在市重点工作奖励前三次考核均排名全市第二,市“双百”项目季度巡查中均排名B类镇街第一。

会上,街道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作了发言,并围绕完成2019年各项目标任务、谋划明年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鲍祝永强调,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各线都要认真梳理研判;二要立即行动,加强对上沟通对接,寻求帮忙指导;三要抓紧查漏补缺,做到争分夺厘、分毫必争。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严齐军作了总结讲话。他回顾总结了街道今年来各项工作情况,对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但更要看到当前形势的严峻性,看到工作中蕴含的困难和风险。他强调,大家要咬紧牙关,奋力攻坚,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力争夺取“全年红”。一要紧盯年度指标,加强分析研判,查补问题短板,推动各项指标争先进位;二要紧盯重点项目,全力以赴通堵点抢进度,加快推进余温公路、大田平原排涝二期2#隧洞等政策处理工作。三要紧盯重点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表、任务书要求,强化跟踪督查,确保全面完成全域土地整治、污水零直排、“无违建街道”创建、“创城保牌”等工作。四要紧盯平安稳定,深化“平安邵家渡”建设,加强矛盾纠纷和风险隐患的排查化解工作,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红线,确保社会面持续平安稳定。五要紧盯明年工作,坚持抢先抓早、统筹兼顾,认真谋划明年工作,确保开好头、起好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