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上盘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0/2019-9740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12-31
发布单位: 上盘镇
逐梦东海 魅力港城 | 今夜,上盘镇党员干部接受了一场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洗礼
  • 日期:2019-12-31 09:56
  • 来源:上盘镇
  • 浏览次数:

12月5日晚,根据市委统一安排,市委市政府政研室副主任陈利德到上盘镇进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镇全体机关干部、各行政村(社区)主职干部等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陈利德指出,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全面依法治国,进一步健全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城乡基层治理体系,切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努力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

 陈利德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上下的重大政治任务。大家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牢牢把握全会提出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制度安排、重大工作部署,把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目标、新要求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扎实抓好学习宣讲,督导党员和广大群众加强学习,确保全会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并结合主题教育、将基层组织建设等重点工作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此次宣讲深入浅出,紧贴基层干部思想实际,从理论到实践、从历史到现实、从国内到国外、既有重大观点的深入阐释、又有生动鲜活的实例,在宣讲中做到了入脑入心,引起基层干部强烈共鸣。

最后,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上盘镇党委书记周先忠指出:

一要提高站位,加强组织领导。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全镇各项重点工作稳步进行。

二要创新形式,注重工作实效。会议结束后,要通过党课、宣讲、会议等形式将今天的会议精神传达到支部的每一名党员、各村(社区)的每一位群众,切实做好宣讲。同时,要结合学习强国APP等载体,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全镇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三要结合实际,推动工作落实。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镇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全会精神,先学一步、学深一些,指导好组织好各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重点任务结合起来,持续做好“无违建镇”创建、移风易俗、文明实践、垃圾分类等工作,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新时代追赶超越有新气象新作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