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上盘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0/2019-9740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12-31
发布单位: 上盘镇
“铆足干劲拆拆拆,一鼓作气不手软” 一上盘镇重拳出击,再创拆违加速度
  • 日期:2019-12-31 09:43
  • 来源:上盘镇
  • 浏览次数:

铆足干劲大作战

全民行动齐上阵

为强力推进“无违建镇”创建工作,彻底消除辖区范围内的违章建筑,12月5日上盘镇全体机关干部,上盘管理区、北洋管理区党员干部,多措并举、群策群力、重拳出击,再掀拆违新高潮,把上盘建设成为宜居宜业的现代化工贸港城而不懈努力。




直击拆违现场

东海大道养兔场拆违现场




下尤村拆违现场

拆前

拆中

拆后

拆前

拆中

拆后

上盘镇坚持以创“无违建镇”为抓手,坚决贯彻落实市级创无工作会议精神,加大对历史遗留久、影响重点项目建设的违章建筑处置力度。此次拆违行动,依次对东海大道养兔场、下尤村违法建筑拆除等进行有序拆除,截至目前上盘镇拆除22.9万平方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