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商工作
  • 临海市政府与阳光控股教育集团举行教育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9-12-31 09:39浏览次数:字号:[ ]

    12月22日下午临海市政府与阳光控股教育集团举行教育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明确在临海设立临海市培文学校

    临海市委书记梅式苗,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坚国,市政协主席张招金,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许黎野,副市长、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徐明堂,阳光控股教育集团总裁徐扬华,阳光控股教育集团副总裁方家炯等出席签约仪式。

    阳光控股教育集团“世界500强”企业阳光控股旗下高端教育投资和管理平台,作为北大培文教育文化产业(北京)有限公司在基础教育领域唯一战略合作伙伴,依托北大培文优质教育资源和阳光控股的雄厚财力,拥有优秀的教育管理团队和丰富的教育投资管理经验,目前在全国35个城市成功创办40多所学校,已建立起从幼儿园、中小学到大学本科的完整的办学体系。阳光控股教育集团与北京大学全资子公司北大培文联合打造的培文学校,已经成为中国基础教育一线品牌。根据此次签订的教育合作协议,阳光控股教育集团在临海设立的临海市培文学校将分设灵江、头门港两个校区,定位为集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寄宿制学校,计划于2020年9月1日开学。

    针对我市教育发展现状,市委市政府致力于教育现代化市建设,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加大教育资源投入,深化教育体制改革,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加快教育跨越式发展。过去7个多月里,市四套班子相关领导及有关部门多次到阳光控股教育集团进行实地考察,经过调查研究,反复磋商,我市与阳光控股教育集团最终达成教育合作协议。

    临海市委书记梅式苗在致辞时说我们将以此次签约为起点,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为双方合作提供一流的环境和优质的服务。真诚希望阳光控股教育集团能够为临海提供更多的教育投入和智力支撑,将临海市培文学校打造成“台州领先、浙江一流”的高品质学校。

    阳光控股教育集团总裁徐扬华表示将以临海市培文学校为基地,打造浙江省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的“临海样本”。阳光控股教育集团将以中西合璧的教育理念、“绿色高分数”的质量承诺,创办“五合一”新型学校,成为浙江省高考质量一流、家长口碑最好的素质教育示范学校之一。

    会上,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市教育局分别与阳光控股教育集团签订了教育目标管理协议;市城投集团、市海投公司分别与阳光控股教育集团签订了校区管理协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