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东塍镇 > 政务工作
发布单位: 东塍镇
市委宣讲团来东塍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日期:2019-12-30 16:38
  • 来源:东塍镇
  • 浏览次数:

12月25日下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在镇文化活动中心举行。市委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市社科联主席林咸元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宣讲报告。全体机关干部,33个行政村书记、主任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李光明主持。

宣讲会上,林咸元围绕“如何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如何认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如何认识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如何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如何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点任务”“如何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生动解读。

镇党委书记李光明作总结讲话,李书记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镇上下要强化政治担当,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与会人员要发挥“领头雁”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些,充分发挥以上率下示范作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好学习培训的全覆盖;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同我镇具体实际结合起来,真正将学习的过程转化为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的过程,转化为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的过程,转化为转变作风、真抓实干的过程,为“再创东塍新速度 续写东塍新辉煌”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