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东塍镇 > 政务工作
发布单位: 东塍镇
万鹿同行·追梦临海 | 送你一份冬季小温暖,东塍镇“关爱女性健康”堂前公益宣讲开课了!
  • 日期:2019-12-30 16:27
  • 来源:东塍镇
  • 浏览次数:

为增强女性健康意识,让广大妇女同胞更多了解健康知识,提升幸福生活指数,近日,临海市百场“新时代文明实践女性健康公益讲座”走进东塍镇格溪沈村文化礼堂。镇妇联邀请临海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主任医师许丽琴主讲女性冬季保健知识,来自全镇各村的近50名余名妇女参加本次讲座。



许丽琴医师以丰富的实践经验、深厚的理论功底通俗易懂地向参加讲座的女性同胞讲授了冬季女性如何健康保健知识,做到未病先防和既病防变。同时,系统地讲解了雌性激素与更年期以及一些慢性病的关联,如血管舒缩症状,心血管系统症状,骨质疏松症等。

整个讲座内容丰富,通俗易懂,贴近生活,使女性朋友们受益匪浅,提高了自我保健意识,对广大妇女的健康具有积极作用。讲座结束后,不少妇女围着许医师咨询健康问题、互加微信,互动氛围热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