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东塍镇 > 政务工作
发布单位: 东塍镇
东塍镇召开全科网格责任捆绑工作推进会
  • 日期:2019-12-28 16:36
  • 来源:东塍镇
  • 浏览次数:

12月25日下午,东塍镇在镇文化活动中心二楼大会议室召开全科网格责任捆绑工作推进会,镇相关班子成员,全体网格长、网格员、网格指导员、网格业务指导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张波主持。

镇党委副书记张波就全科网格工作的意义和网格责任捆绑的重要性、全科网格工作职责、2019年东塍全科网格工作开展情况,目前东塍网格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阶段工作要求等五方面进行讲解。

镇党委书记李光明作讲话。李书记表示,一要分析当前形势,营造浓厚氛围;二要明确成员责任,清晰成员分工;三要加强业务培训、提升实战能力;四要严格执行制度,落实真奖真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