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永丰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2/2019-9724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12-26
发布单位: 永丰镇
基层宣讲 | 永丰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日期:2019-12-26 09:07
  • 来源:永丰镇
  • 浏览次数:

12月25日下午

市纪委常委黄恩友

来永丰镇宣讲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黄恩友指出,要充分认识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努力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

他表示,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上下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扎实抓好学习贯彻,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加强学习,确保全会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

最后,镇党委书记罗文强调,此次宣讲,为我们更加深入地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答疑解惑、指点迷津,全镇上下要认真组织学习,真正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深、学细、学扎实,学透、学实、学到位。一要高度重视,迅速在全镇掀起新一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二要学深悟透,采取多种方式,扩大宣讲覆盖面,增强宣讲渗透力,切实做到以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勇担使命,大干当前、谋划明年,真正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永丰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