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白水洋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2/2019-9737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12-26
发布单位: 白水洋镇
白水洋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 日期:2019-12-26 14:40
  • 来源:白水洋镇
  • 浏览次数:

12月25日下午,白水洋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全体机关干部、各行政村书记、两新组织党支部书记、农村工作指导员等共300人参加会议。

市委党校党委委员、科研室主任徐波波宣讲

 徐波波从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决定》的基本框架与重点内容、如何更好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三方面开展宣讲。徐波波表示,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成果丰硕、影响深远。徐波波详细阐述了《决定》的科学内涵、内在逻辑、战略地位。徐波波强调,做到更好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要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职能作用、与时俱进完善和发展治理制度、严格遵守和执行制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