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永丰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2/2019-9720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12-24
发布单位: 永丰镇
市委常委许黎野一行莅临永丰镇中学视察指导工作
  • 日期:2019-12-24 09:12
  • 来源:永丰镇
  • 浏览次数:

12月23日下午,临海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许黎野一行莅临永丰镇中学视察指导工作。永丰镇镇长张磊、市府办副主任叶姗姗、教育局党委委员李金全、教育局基财科科长倪建荣、永丰镇中学校长谢良善陪同视察。

许常委一行先来到位于永丰镇尚贤村(方山头自然村)的中学新校园,实地察看了新校园布局与工程建设的进度,对校园文化建设、新校特色发展等方面做了深入指导。她希望学校抓住2020年搬新校的契机,挖掘当地文化内涵,深化内部管理,实现办学水平的快速提升。

许常委非常关注新校配套道路建设,对工程规划和设计方案进行了详细了解。她提出,方案要将学校当前需求与镇区长远发展前景充分结合,根据实际情况分步实施。她希望镇政府加快完善方案,早日实施工程,确保学校顺利搬入新校园。

随后,许常委一行来到永丰镇中学老校园,实地察看了校容校貌,肯定了学校在教学、德育、后勤管理等方面的可喜进步,并对学校迎检省教育基本现代化市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她鼓励学校领导班子紧密团结,踏实工作,继续带领全体教师,加快转变教育观念,打好永丰镇中学发展的翻身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