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杜桥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1/2019-9716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12-24
发布单位: 杜桥镇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拧紧“发条”,全民动员,杜桥镇人居环境整治持续升温
  • 日期:2019-12-24 08:05
  • 来源:杜桥镇
  • 浏览次数: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已经到了冲刺的紧要关头,杜桥镇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周末不休,举全镇之力,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全力以赴开展全域农村人居环境大整治,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

干部带头,真抓实干

党员、村民代表齐参与

“人工+机械”双管齐下

清理道路两侧垃圾杂草

整治如火如荼

房前屋后垃圾彻底清理

清理建筑垃圾

村两委带头,党员、村民代表积极作为,着重对辖区内卫生死角、墙面“牛皮癣”、乱堆乱放的杂物等进行地毯式清理,并积极引导村民齐参与,争取做到房前屋后无垃圾,杂物堆放整齐,公共场所有人管。

 

随处可见志愿者们的身影

身穿红色马甲,手持扫帚、钳子、铲子等工具,分工合作,扫地、铲垃圾、清理卫生死角,认真、细致地把每一寸地方清扫干净,以实际行动投身环境整治中。

文明城市呼唤文明的市民,文明市民成就文明的城市。创建文明城市,你我都是主角,让我们携手共进,让我们的家园更加美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