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东塍镇 > 政务工作
发布单位: 东塍镇
述职“晒绩”鼓干劲 评议“阅卷”促提升——东塍镇召开2019年度村书记述职述廉述党建汇报会
  • 日期:2019-12-23 16:33
  • 来源:东塍镇
  • 浏览次数:

12月20日,东塍镇召开2019年度村书记(党支部负责人)述职述廉述党建汇报会,镇全体党政领导班子、33个行政村党组织书记(党支部负责人),三大办事处书记、主任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李光明主持。

会上,33个行政村党组织书记(党支部负责人)围绕履职情况、重点任务完成情况、本村工作亮点等方面对2019年各项工作进行述职,总结一年来党组织开展党建工作、廉政教育等工作的实绩和不足,并提出2020年度党组织工作思路计划和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述职过程中,采取“镇班子领导点评、村支部书记(党支部负责人)互评”的双评议方式,以现场发挥、工作实绩、廉洁自律三方面作为评议重点,采取实时点评、直接打分等方式,评议结果和等次,做到评议透明公开公正,形成岗位压力,倒逼村支部书记(党支部负责人)担当作为。

镇党委书记李光明对各支部2019年度工作进行点评,表示述职内容切合实际,工作举措和成绩可圈可点,但要意识到经济发展工作、乡村振兴、党建工作等意义重大、事关全局,要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严格按照“明坐标,强担当、抓落实”的工作要求,以业务论英雄,争先进争一流,凝心聚力做好2020年度各项工作。

李书记强调:一要坚持新发展理念,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高质量抓好工业经济,持之以恒抓好乡村振兴,要带着激情干,干出力度;二要坚持业绩导向,以实干论英雄,着力对焦问题短板,对标抓落实,对点谋创新,以扎实的工作基础“同频共振”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基层社会治理等,为全面推进东塍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三要坚持实施“五大战略”,助推工业经济加速发展、镇容镇貌全域改善、乡村振兴步伐加快、民生事业持续改善、党的建设全面提升,为再创东塍新速度、续写东塍新辉煌继续努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