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杜桥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1/2019-9716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12-24
发布单位: 杜桥镇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杜桥镇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 日期:2019-12-23 08:09
  • 来源:杜桥镇
  •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19年12月20日上午,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杜桥镇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茅海波就巡察杜桥镇党委作了动员讲话,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马先不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镇党委书记陈金国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蒋黎明、巡察专员吴先林、巡察组全体成员和镇领导班子成员等出席会议。

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茅海波作动员讲话

茅海波表示,此次会议主要目的是进一步增强全镇干部对开展巡察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了解此次巡察工作的总体安排与部署,统一思想,同心协力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为此,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刻认识开展巡察的重要意义,自觉树立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二是准确把握巡察任务和要求,扎实开展好本轮巡察工作;三是正确处理巡察与工作的关系,积极支持配合,共同完成好本次巡察任务。

他强调,杜桥镇党委一定要站在全局和战略高度,以坚强的政治定力、高度的政治自觉,恪尽职守、扎实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市委赋予的巡察任务,为杜桥镇打造“三区两市”协同发展示范区、浙东南宜居宜业活力新城,为高质量建设活力品质幸福临海提供坚强保证。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马先不作重要讲话

马先不强调,巡察是政治巡察,不是业务巡察,是对党员干部的“政治体检”,作风的“综合会诊”。杜桥镇领导班子和各级党员干部,要充分信任巡察组,强化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积极支持、大力配合、有序参与巡察工作,要围绕巡察内容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反映问题,做到态度坚决、旗帜鲜明。巡察干部要放下包袱,排除地近人熟的干扰,合力合拍、客观公正的开展巡察工作。

镇党委书记陈金国作表态发言

陈金国在表态中说,全镇上下一定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落实,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一要诚恳接受监督。要认真学习领会市委有关开展巡察工作的各项要求,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巡察工作,积极主动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全面落实巡察工作要求。二要全力支持配合。要把接受监督检查作为一种政治担当和行动自觉,以正确的态度、积极的状态全力支持巡察组工作。要全力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为巡察组高效开展工作提供最便利的条件和强有力的保障。三要坚决立行立改。要把接受巡察的过程作为寻找差距、发现问题、改进工作、促进发展的过程,认真查找不足,深入剖析原因,积极加以改进,把巡察工作的成效体现在促进杜桥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中,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组织交上满意的答卷。

开展民主测评

最后,全镇机关干部、各行政村(社区)党组织负责人、村(居)委会主任、五年以来退居二线和退休的班子成员、临海市级以上的“两代表一委员”以及部分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对本次巡察工作开展民主测评。

根据市委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市管干部、近五年来调离和退休的市管干部有关情况反映,下一级主要负责人和主管人、财、物等工作重要岗位领导人员的重要问题线索,以及干部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涉及有关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举报,请按规定向相关部门或单位反映。

市委第二巡察组自2019年12月20日至2020年2月28日对杜桥镇开展为期两个月左右的巡察工作。举报电话受理时间为8:00-11:30,14:00-17:00,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提供线索,并对巡察组工作予以支持和监督。

接访地点:临海市杜桥镇解放街472号杜桥镇政府东边三楼会议室(原镇应急指挥中心)

邮寄地址:临海市杜桥镇解放街472号杜桥镇人民政府转市委第二巡察组收    

举报箱设置地点:杜桥镇解放街472号杜桥镇人民政府大门口       

举报电话:0576—89392353

举报邮箱:tzlhswxcz2@126.com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