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河头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4/2019-9751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12-22
发布单位: 河头镇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新民一行到我镇调研美丽城镇建设工作
  • 日期:2019-12-22 10:00
  • 来源:河头镇
  • 浏览次数:

12月20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新民一行到我镇调研美丽城镇建设工作,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林宇等人陪同。一行人先后到河头大桥、鹳溪公园、殿前古村落、农耕文化创艺创业中心等处现场查看项目建设情况。

随后在镇二楼会议室,省城乡规划设计院就我镇美丽城镇建设重点项目、设计理念与方案进行汇报说明。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林宇对我镇美丽城镇建设进度、工作思路等进行了详细汇报。常务副镇长陈文贤就我镇美丽城镇创建优劣势、存在的问题与建议同与会人员进行讨论。

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新民表示:

一要明确目标、突出特色。高标准打造农业类省级美丽城镇样板镇,必须结合河头镇实际,做优环境,做精作品和做足特色,抓创建指标的同时要结合我镇红色文化、茶文化、传统文化推进全域旅游,差异化发展,彰显“一镇一特色”。

二要设计引领、优化项目。省城乡规划设计院从规划层面进行全面梳理,美丽城镇创建方案突出城镇设计,优化项目库;拆改结合,突出重要节点空间;围绕殿前古村落、羊岩山茶文化园和农耕文化创业创艺中心等重点项目建设,做精做亮,体现城镇品质。

三要解放思想、创新管理。我市创建省级美丽城镇样板镇,时间紧任务重,要向全省先进典型学习,解放思想,创新管理模式。在项目设计和施工承包方式、立项和工程许可等方面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快推进美丽城镇创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