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古城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66/2019-9705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12-20
发布单位: 古城街道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古城街道党工委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 日期:2019-12-20 09:00
  • 来源:古城街道
  •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19年12月19日上午,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古城街道党工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顾晓萍就即将开展的巡察作了动员讲话,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马先不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街道党工委书记吴小炸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马先不,市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街道全体班子,全体机关,社区工作人员,五年以来退居二线和退休的班子成员,各村书记和主任参加会议。


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市管干部、近五年来调离和退休的市管干部有关情况反映,下一级主要负责人和主管人、财、物等工作重要岗位领导人员的重要问题线索,以及干部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涉及有关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举报,请按规定向相关部门或单位反映。举报电话受理及接访时间为工作日8:00-11:30,14:00-17:00,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提供线索,并对巡察组工作予以支持和监督。

接访地点:古城街道办事处主体楼七楼1709室

邮寄地址:临海市鹿城路295号古城街道办事处市委第三巡察组收

举报箱设置地点:古城街道办事处主体楼一楼大厅     

举报电话:85172026

举报邮箱:tzlhxcz3@126.com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