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白水洋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2/2019-9708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12-18
发布单位: 白水洋镇
白水洋镇召开2019年度全科网格责任捆绑工作推进会
  • 日期:2019-12-18 12:31
  • 来源:白水洋镇
  •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市全科网格责任捆绑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确保该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12月17日上午,白水洋镇召开2019年度全科网格责任捆绑工作推进会,镇全体班子成员、网格长、网格指导员、网格业务指导员、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镇长屈剑波主持会议。镇党委副书记俞加士部署具体工作。

镇党委书记程卫国讲话

程卫国表示,白水洋是临海西部中心镇,社会面情况复杂,做好基层综合治理工作责任重,压力大。网格责任捆绑是台州市部署实施的一项创新性工作,实施网格成员责任捆绑,构建起连带担责、捆绑追责、共同负责的全科网格“责任共同体”是夯实白水洋基层综合治理的客观需要。程卫国要求,各网格成员要把责任捆绑起来,强化责任捆绑制度,真正将基层社会治理各类矛盾纠纷、案件隐患发现于网格、化解于网格、预防于网格。程卫国希望,大家高度重视,担当作为,不断把白水洋镇全科网格工作推向深入、迈上新台阶,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

 

白水洋镇的网格成员职责

网格长工作职责

牵头处理网格日常事务,协调组织网格团队开展网格管理服务,切实发挥网格内群众自治的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功能。

网格指导员工作职责

指导网格工作开展并帮助解决网格问题,做好网格服务管理的指导、协调、监督等工作。

网格业务指导员工作职责

负责部门业务与网格融合的工作指导和协调解决网格内的有关问题。

专职网格员工作职责

掌握底数、收集信息、配合执法、平安宣传等工作,也就是发挥信息员、宣传员、巡查员“三员”作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