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邵家渡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0/2019-9704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12-19
发布单位: 邵家渡街道
全市重大水利项目集中开工,邵家渡亮出关键字“快、优、干”
  • 日期:2019-12-18 14:51
  • 来源:邵家渡街道
  • 浏览次数:

                                                        12月18日上午

全市重大水利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暨
大田平原排涝二期(外排工程)开工仪式
邵家渡街道友谊村举行

 

                                                                                                              吹响了
我市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攻坚战的冲锋号

 

 

                                                                                梅式苗、王丹、朱坚国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开工活动。市委副书记蔡建军主持

 

                                                                                                                         市市委书记梅式苗宣布开工

    治水强基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系统工程。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水利项目建设,全力实施“十项百亿防洪排涝工程”。

    此次集中开工的3大水利项目,总投资达14.6亿元,是我市按照“上蓄、中疏、下排、外挡”治理方针,系统提升城市防洪排涝能力的关键性工程,将全面提升大田平原、东部平原的排涝标准和防洪能力,对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障群众安居乐业将起到极为重要的作用。

 

截至目前,我市已有在建重大水利项目4个,明后年还将新开工一批重大水利项目,未来6年水利投资超70亿元,将基本建成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相适应、相协调的防洪排涝挡潮工程体系。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丹致辞

全市上下要把补齐防洪排涝基础设施短板作为当前“一号工程”,凝聚共识、同向发力,积极营造大干快上的浓厚氛围,共同打好防洪排涝能力提升翻身仗。

市级各有关部门、各项目所在地党委政府以及行政村“两委”干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齐心协力,精诚团结,全力以赴做好支持、配合和保障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建设环境;

各工程参建单位要科学安排、精心组织,安全施工、加快推进,努力把项目建设成经得起历史检验的优质示范工程和人民满意工程,为高质量建设活力品质幸福临海作出积极的贡献。

 

                                                                                                邵家渡街道作为此次项目建设的主战场之一

党工委书记严齐军表态

 

坚持“快”字争先,高效率突破征迁难题。坚持把抓好政策处理当作“一号工程”来抓,排出“任务书”、挂出“作战图”、倒排“时间表”,大力营造“不达目标誓不罢休、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项目攻坚氛围,全力以赴突破大田平原排涝二期工程土地征用、房屋拆迁及管线迁改等政策处理难题,确保明年3月底前全面完成外排工程政策处理工作.

坚持“优”字为本,高水平保障项目施工。深化“五心”“妈妈式”服务理念,组建“红色跑小二”,认领“项目服务卡”,全方位、全过程靠前抓服务、优环境。强力推进“拔钉清障”行动,严肃查处强揽工程、强行阻工等违法行为,以最大热情、最优服务、最佳环境为项目保驾护航,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见效。

坚持“干”字当头,高站位再掀攻坚热潮。紧紧抓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进一步提振精神、再鼓干劲,努力在招商引资上有新突破,在项目建设上有新成效,在优化环境上有新作为,加快推进汇港湖片区改造开发、余温公路、伟星辅料产业园等项目建设,持续掀起新一轮项目攻坚热潮,为邵家渡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