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尤溪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6/2019-9679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12-11
发布单位: 尤溪镇
尤溪镇组织网格员赴天台平桥镇交流学习全科网格工作
  • 日期:2019-12-11 11:56
  • 来源:尤溪镇
  • 浏览次数:

  11月22日,尤溪镇综治办组织辖区网格员30多名去天台的张思村和三新村进行网格化工作考察学习和互动交流。

早上9:30左右抵达张思村。天台平桥镇综治办工作人员和村网格员已经在村口迎接。由网格员给我们简单介绍了张思村概括。



在张思村网格员带领下,我们沿着古村落参观学习,重点考察是党建引领网格化发展,网格化细分工作,网格志愿服务队伍建设等工作。






在张思村办公楼参观网格办公场所及学习各个规章制度制度等建设情况。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尤溪镇网格员受益良多。天台县平桥镇作为旅游乡镇,在环境建设、文化传承,宣传形象上等方面和我们尤溪镇较相似,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尤溪镇网格员们表示将把此次学习的内容带回去慢慢消化,进一步做好网格员工作,为平安尤溪建设贡献一份网格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