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整治再深化!大洋街道打响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
  • 日期: 2019- 12- 11 16: 46
  • 来源: 大洋街道
  • 浏览次数:
  • 字体:[ ]

为进一步落实文明城市创建的各项任务,凝聚创建合力,大洋街道深化认识,提高站位,把创建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点位、薄弱环节,开展集中整治月行动,上下联动,多管齐下,打响了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大洋街道日前在六楼大会议室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会上张钊书记用“三个始终”,对创建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强化责任。

张钊书记和郭志钢主任高度重视此次整治周行动,12月11日亲自带队来到各网格就环境整治、车辆停放、垃圾分类等工作进行督查,并一一提出整治意见和要求。

街道联合行政执法中队针对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的环境卫生、小广告乱贴、沿街商铺占道经营、流动摊贩等现象进行综合治理。市监分局针对商场超市、农贸市场、五小场所等重点区域的商铺和商品开展对标检查,加强宣传、助力整改。各网格明确责任分工,对卫生死角、墙体乱涂、牛皮癣乱贴、垃圾乱堆放、毁绿种菜等现象进行全面集中清理,确保环境卫生整治全覆盖、无盲区、无死角。街道主动对标,找准差距、补齐短板,对市联创办发现的问题做销号处置,绝不放过一个问题。

接下来大洋街道将继续聚焦短板弱项,倒排时间,精准发力,利用最后的时间确保环境卫生经得起“细查”、公共秩序经得起“细评”、基础设施经得起“细看”;继续强化宣传,提高市民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夯实群众基础;全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对标达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