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桃渚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3/2019-9707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12-10
发布单位: 桃渚镇
市人大工委李月明一行来我镇调研五星级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
  • 日期:2019-12-10 10:57
  • 来源:桃渚镇
  • 浏览次数:

12月10日上午,市人大代表工委李月明带队来我镇调研指导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李月明一行仔细察看联络站的建设情况,并详细询问联络站组织人大代表进站活动,接待选民活动等具体情况。

李月明指出,人大工作的主体是代表、基础在代表、活力在代表。要做好代表工作,发挥代表作用,很重要的就是要搭建好代表联络站这个平台、巩固好代表联络站这个阵地。

去年以来,桃渚镇人大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建设“五星级”代表联络站的部署要求,多次去兄弟乡镇学习,积累创建经验,并按照“学习之家、履职之所、活动之地、凝心之寓”目标定位,注重结合实际,标准化建设、规范化管理、高效化运行,旨在把代表联络站打造成群众的“联系窗”、选民的“服务区”、代表的“加油站”、履职的“示范点”、发展的“推进器”,充分发挥各级人大代表在闭会期间的作用。

李月明强调,下一步,要自觉站位新时代,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加强硬件、软件建设,推动代表联络站建设深化提升。要依托代表联络站,加强对代表的教育培训、工作交流,更好引导代表增强职务意识,积极依法履职,让代表进一步学起来、走起来、动起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