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市投资促进中心:临海市投资促进中心:市投资促进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日期: 2019- 12- 10 09: 14
  • 来源: 市投资促进中心
  • 浏览次数:
  • 字体:[ ]

2019年12月5日上午,临海市投资促进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思想,紧扣市委巡视组反馈问题,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改进方向和措施,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持续加强市投资促进中心自身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市领导陈先东副市长,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许顺兴、副组长尹才达,市纪委第二纪检组副组长林华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由投资促进中心党组书记陈伟莉同志主持并总结讲话。

陈伟莉主任代表领导班子做检视剖析,市投资促进中心党组加强主题民主生活会组织领导,结合单位实际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五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剖析根源,并制定整改措施。

各党员领导干部逐个做检视剖析、自我批评,其他党员领导干部发表意见开展批评,作自我批评的同志对批评意见进行表态。

陈先东副市长、许顺兴组长、林华副组长在听取报告后对本单位的会议工作予以认可并提出相关整改意见。

会议最后陈伟莉主任做表态发言:对主题教育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讲话精神,把问题整改一抓到底,落地见效。

陈伟莉主任就班子如何进一步贯彻落实主题教育要求,抓好问题整改进行表态发言:一是坚持学习不松懈,坚定政治方向二是坚持实干不松劲,积极干事创业;三是坚持整改不放松,确保取得实效。

接下去,我们要继续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不忘初心担使命、昂首挺胸再出发,努力把班子建设好、把干部职工凝聚好、把市委市政府的各项任务完成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