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临海要闻
梅式苗在参加市委办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 互比互学互进 以排头兵的姿态做好新时代党办工作
  • 日期: 2019- 12- 10 09: 17
  • 来源: 临海新闻网
  • 浏览次数:
  • 字体:[ ]

  12月9日晚,市委办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市委书记梅式苗在会上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在路上,大家不能有松懈思想、交卷心理,要继续保持当前良好的势头,互比互学互进,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以排头兵的姿态做好新时代党办工作。

  会上,市委办党支部通报了主题教育期间理论学习情况、上次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此次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等情况,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认真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梅式苗对这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肯定。他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用心、安排精心,剖析深入,措施务实,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实现了统一思想、增强党性、增进团结目的。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不是终点,而是一个好的开端、新的起点。希望大家能够以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聚焦市委中心工作,为高质量建设活力品质幸福临海作出更大贡献。

  梅式苗指出,要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初心使命,始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定盘星”和“指南针”,坚持“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将理论学习成果转换为促进发展、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常学常新的好学风、好作风,深入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新思想作为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重要法宝,以实际行动推动临海高质量发展。

  梅式苗要求,要强化真抓实干,争当服务大局表率。市委办公室的工作性质,决定了做任何工作,都要自觉地把办公室工作放到全局中来思考、来定位、来落实。要坚持高点定位,以全局高度、领导角度思考问题,做到胸怀大局、把握大局、服务大局。对市委正在集中精力推进的重点工作,要多深入研究,多出好主意,提高决策服务的前瞻性、主动性、时效性。要扎实做好谋思路、谋长远工作,真正发挥好办公室决策参谋的重要作用。要强化责任担当,敬业守责、尽心尽力,敢于担当、迎难而上,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精神状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用心办好每一件事。要奋勇争先进位,工作上要有争先进位的意识,真正做到“办文零差错、办会零失误、办事零缺陷”,努力实现市委满意、部门满意、群众满意的“三满意”。要不断提高基层认同感和对实际工作的指导性,切实增强工作的前瞻性、主动性、实效性。要处理好发扬传统与改革创新的关系,为市委机关提供全过程、全方位、全天候的运行保障,以各项工作的新成效来检验主题教育的质量。

  梅式苗强调,要着眼常态长效,继续保持当前良好的势头,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持续抓好检视问题,坚决扫除视觉“盲区”;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对组织生活会上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个党员都要制定问题整改清单,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持续抓好建章立制,进一步完善长效机制,激励每一位党员都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注重廉洁自律,做到敬业奉献,永葆工作激情,锻造过硬作风,真正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成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