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浙江临海经济开发区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53/2019-9570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11-08
发布单位: 市经济开发区
临海经济开发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恳谈”会
  • 日期:2019-11-08 09:24
  • 来源:市经济开发区
  • 浏览次数:

   11月5日,临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恳谈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认真听取基层党员群众、服务对象、下属单位对开发区党工委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建议,开门纳谏、问计求策。

     开发区负责人金振波介绍了开发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开情况,对开发区近阶段的经济运行、产业发展、平台打造等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并向与会人员通报开发区下一步服务企业、服务基层的工作方向华海药业、华强集团、火车站站前广场警务区、良种场等单位代表分别围绕国际医药小镇、熊出没文旅小镇、火车站站前广场、良种场等工作畅所欲言、各抒己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