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括苍镇 > 政务工作
发布单位: 括苍镇
括苍镇机关党支部召开“找差距、抓落实、促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 日期:2019-11-08 15:49
  • 来源:括苍镇
  • 浏览次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括苍镇党委迅速统一思想,推动主题教育多层次扎实有序开展。11月5日,镇党委3个机关党支部共同开展““找差距、抓落实、促提升””主题教育活动,71名党员接受党课洗礼,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党员志愿者们还结合“农村人居环境大整治行动”开展了志愿服务。

各机关支部认真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读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读本、学习宣传台州市公安局路桥分局金清派出所民警王歆同志先进事迹。在领会文件精神、学习先进事迹中洗涤灵魂。

对照党章党规、结合工作实际,机关党员全面开展自我检视、深刻剖析。本月入党的党员还就“初心故事”做了分享,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使命感、荣誉感。

会后,党员志愿者深入背街小巷、河道沟渠,开展农村人居环境大整治行动,以干净、整洁、靓丽的村容村貌检验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