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沿江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7/2019-9571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11-07
发布单位: 沿江镇
学先进·找差距·谋发展丨沿江镇第三期“书记讲堂”顺利召开
  • 日期:2019-11-08 14:47
  • 来源:沿江镇
  • 浏览次数:

       7日上午,沿江镇举办第三期“书记讲堂”暨“学先进、找差距、谋发展”专题活动,组织30个村党组织书记赴三门县海游街道城西村参观学习并通过座谈会进行深入交流,激励各村党组织书记认真学习借鉴“城西经验”,对标先进找差距、振奋精神谋发展。

 

        新兴村党总支书记郑希云、上百岩村党支部书记冯上桂分别围绕“我当干部的初心是什么?”“群众最期盼我做什么?”“当干部以后我做了什么?”“我为沿江发展发挥作用够不够?”“与先进干部比,我的差距在哪里?”“推动沿江高质量发展,我该做什么?”等六个问题作交流发言。

                                 

 

       最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学群作强调讲话。他指出,要深刻领悟学习城西村八任书记初心不改,一任接着一任干的奋斗精神,牢固树立为民情怀,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履职本领,为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贡献沿江智慧!他强调,要进一步统筹发展、克难攻坚,既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也要有“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更要有“招之则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过硬本领;要进一步统筹谋划、履职担当,在村庄规划、环境整治、队伍建设、思想教育等方面扛在肩上、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