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东塍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4/2019-9570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11-08
发布单位: 东塍镇
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建武一行到岭根村调研指导工作
  • 日期:2019-11-08 09:24
  • 来源:东塍镇
  • 浏览次数:

11月7日下午,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建武一行到东塍镇岭根村调研指导工作。临海市副市长王剑、台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调研员飞,东塍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朱秀新等陪同调研。

在岭根村,杨建武一行先后参观了乡贤馆、王文庆故居、王纶故居、古驿道等,实地了解岭根的历史人文、旅游开发等情况。

镇党委副书记王天亚详细介绍了乡贤馆、岭根书院、党群服务中心等建设规划相关情况。

杨建武一行对岭根村文化旅游建设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岭根村既要从全域旅游大局出发做好顶层设计,还要从细处着手,做好环境整治工作,继续提升国家3A级景区村的整体水平;要做足做好“旅游+”文章,加强文旅产品的开发,培育发展文化产业,做好文旅融合文章,实现旅游的人文化、多元化和品牌化,推进岭根旅游业向纵深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