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市残联:市残联:市残联召开主题教育第三次研讨交流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 日期: 2019- 11- 08 16: 34
  • 来源: 市残联
  • 浏览次数:
  • 字体:[ ]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6日下午,市残联召开主题教育第三次研讨交流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郑永明、组员林波列席。

    一是开展研讨交流。党组班子围绕“党性修养、廉洁自律”两个专题进行交流发言。 

    二是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党组班子紧扣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18个是否”逐项检视自身问题和个人具体表现,深入剖析问题原因,并针对问题提出整改措施与整改时限,切实将问题整改到位。

    最后,市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郑永明对市残联党组班子的交流发言及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章党规,继续深入检视问题,切实抓好残疾证办理“零跑腿”、持证精神残疾人住院补助报销“零跑腿”两个服务事项的落实推进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