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白水洋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2/2019-9582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11-07
发布单位: 白水洋镇
对话初心 与梦同行 | 白水洋镇主题党日活动如火如荼
  • 日期:2019-11-07 09:05
  • 来源:白水洋镇
  • 浏览次数:

守 初 心

担 使 命

找 差 距

抓 落 实

 

11月6日上午,白水洋镇开展“对话初心 与梦同行”主题党日活动,环境卫生整治、初心使命座谈、志愿服务活动...主题党日内容丰富多彩,全镇党员80余人参加活动。

 

环境整治齐参与 文明实践我先行

各党员、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沿黄沙溪沿线及滨水海绵公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助力“五水共治”工作。

 

大树底下谈初心 新时代思想入民心

大家围坐成圈,以小游戏的形式开展“与初心的一次谈话”,分享入党以来的心路历程,通过学先进典型来找自身差距,谋求共同发展。

 

 

 

 

 

 

第一次写入党申请书的忐忑、第一次佩戴党员徽章的激动、第一次参加工作的欣喜...党员干部们侃侃而谈,座谈会现场掌声阵阵。

 

镇党委书记程卫国表示,中国共产党是伟大的党,能加入这个先进的组织首先是一份荣耀,更是一份责任和担当。程卫国要求,大家在工作中做到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断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磨豆浆、割水稻、包饺子...溪畔农庄里欢声阵阵

 

 

 

 

 

 

 

深入群众送关怀 志愿服务暖人心

镇党委委员马圣锋带队,为新庄村老人送去党员们亲手包的饺子和慰问物资。

 

 

 

对话初心,与梦同行。白水洋镇党员干部们将继续做到守初心、担使命,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为白水洋镇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