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邵家渡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0/2019-9603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11-18
邵家渡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会
  • 日期:2019-11-06 11:18
  • 浏览次数:

11月6日至7日邵家渡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会

 

 

  街道党工委书记严齐军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郑永达、成员江咏出席会议,街道全体班子等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台州市公安局路桥分局金清派出所民警王歆同志及三门县城西村八任书记一任接着一任干等先进事迹,宗教工作有关精神和《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学习会上,街道班子成员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聚焦18个“是否”,结合各自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检视发言。

郑永达指出

要把握好时间节奏,聚焦聚力抓好检视问题的整改落实,紧扣主题主线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总结完善好的经验做法形成制度性成果,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严齐军表示

在市委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此次专题学习交流。大家结合自身实际和工作实际,紧扣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逐条逐项进行对照检查,切实增强了党员意识,提升了思想境界,收到了预期效果。   在市委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此次专题学习交流。大家结合自身实际和工作实际,紧扣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逐条逐项进行对照检查,切实增强了党员意识,提升了思想境界,收到了预期效果。

严齐军强调

    一要在入脑入心上用力,切实扛起一心向党的政治担当。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作表率,切实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在学习中找方向、找方法、找党性、找担当。

   二要在细照笃行上用力,切实扛起一心为民的使命担当。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刀刃向内、动真碰硬的勇气,根据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出的问题和征求意见反馈情况,必须立行立改、即知即改。要强化责任、真抓实干,高质量兑现承诺,进一步推动民生实事项目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三要在提振精神上用力,切实扛起一心干事的责任担当。全力抓好担当落实的强化,冲刺指标“全年红”、任务“全部红”、工作“全线红”,做到领导带好头、干部敢担当,以工作实际成效来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打印 关闭